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饶丹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9 16:18 来源:沾益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浏览次数:35798

       12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饶丹带队到沾益区第四中学调研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在沾益区第四中学,饶丹检查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备用考点、隔离室、视频监控、环境卫生等情况,详细了解研究生考试考场设置、环境消杀、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应急备考、后勤保障等工作,听取了区卫健局和区教体局相关情况汇报。

       饶丹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严峻形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绝不可麻痹大意、疏忽松懈,务必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加强信息核查、研判调度,强化协同配合,细化工作措施,一人一策、一校一策,专班专人跟踪规范推进,确保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加强重点人员的摸排管控,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做好重点行业场所管理、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工作,确保精准防控无死角。要加强疫情防控措施、政策法规的宣传教育,全力做好应急演练、后勤保障,体现人文关怀,共同构筑起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

  区政府副区长人选、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翟立刚,区政府副区长人选、区发改局局长李周,区卫健局、区教体局、区公安分局、龙华街道负责人参加调研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