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市领导到沾益区调研曲靖中心城区城市公益性公墓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28 09:2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26329

       9月27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普利锋到沾益区调研曲靖中心城区城市公益性公墓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林祖贤,市、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普利锋一行来到龙华街道清水沟社区第一居民小组张家大山,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曲靖中心城区城市公益性公墓项目选址、规划、进度等情况,并对沾益区推动曲靖中心城区城市公益性公墓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普利锋强调,要充分认识城市公益性公墓建设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建墓不见墓、墓园变公园”的理念,进一步强化基础配套设施,提升服务质量,切实提高项目建设进度。要严格落实部门职责,加强协调配合,认真研究有关政策,形成合力,确保曲靖中心城区城市公益性公墓建设有序推进。要规范管理,合理定价,制定统一科学管理制度,进一步明确城市公益性公墓准入条件,统一标准,规范运行,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为百姓提供更人性化服务。要加大宣传殡葬改革有关政策,倡导先进殡葬文化理念,不断提高殡葬服务、管理能力和水平,保障曲靖中心城区中低收入群众丧葬需求,为构建布局合理、设施完善、服务便捷的殡葬公共服务体系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