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饶丹暗访督导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聚焦精准精细 狠抓整改落实 常态化巩固提升创文成果

发布时间:2021-09-14 16:29 来源: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27985

        9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饶丹带队暗访督导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发现问题现场交办、督促整改。

        饶丹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深入龙华街道凤来社区、庄家湾社区及交水路沿线,实地查看各处商铺、道路、居住小区、农集贸市场门前五包、清扫保洁、日常管理、氛围营造等文明创建工作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与大家共同研究,并提出明确具体的整改要求,交办相关部门及时整改达标。

        饶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工作保障,做到干劲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以常态管理促长效巩固。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认真对照测评标准,紧盯薄弱环节和重点区域,找差距、查弱项、补短板。要聚焦精细精准,进一步加大农贸市场、城郊接合部、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的监管力度,不断抓实门前五包、车辆停放、垃圾清理、污水处理等工作,着力解决影响群众生活的重点问题,以环境改善实效回应群众期盼。要加强宣传引导,动员广大群众广泛参与巩固创文成果工作,在共建共治共享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严格督查问效,倒逼工作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抓好巩固创文成果各项工作。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张兆龙,副区长、市公安局沾益分局局长武俏,副区长崔庆宏,区创文办、区城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住建局、区政府督查室、龙华街道、西平街道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