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专题专栏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政府关于中央环保督察 交办举报件整改完成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2-25 11:42 来源:曲靖市沾益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浏览次数:25949

受理编号:D2YN202104150011

投诉人反映曲靖市沾益区的城市生活污水经管道排入西平北路与玉林西路交叉路口附近排洪沟(宽约2-3米),导致排洪沟堵塞,臭味扰民。

调查核实情况1、因电路故障,污水提升泵近期停止运转,造成污水流入西平北路与玉林西路交叉路口附近排洪沟;2、造成排洪沟堵塞的原因为龙华街道阿幢桥拆迁安置小区土方开挖作业,堆积于排洪沟沿岸南侧的部分土方坍塌落入沟内;3、溢流污水在沟内囤积,产生轻度异味。

整改措施1.及时对泵站进行维修;2.对河道进行清淤;3.启动截污干管建设。

整改完成情况1.完成河道清淤工作;2.完成污水泵站维修,已正常运行;3.完成排洪沟全线截污,排洪沟已消除异味,附近居民产生的生活污水已纳入市政管网。

 

202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