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专题专栏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曲靖市沾益区关于中央第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举报D2YN202105050048问题办理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12 17:11 来源: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16887

2021年5月6日,沾益区收到曲靖市环境保护督察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办编号为D2YN202105050048的群众信访举报问题,沾益区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专班开展核实处理。现将调查核实及办理情况公示如下:

经核查,反映的曲靖市沾益区花山街道大树屯村委会恒河公司排放黑色刺鼻异味烟尘影响周围村民身体健康的问题部分属实。“恒河公司”应为“恒和公司”。该公司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烟气通过3级水幕除尘设施处理后排放,该公司2021年4月1日《云南省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到期,2021年4月2日以来停产。4月26日22时、5月4日16时、5月6日11时,先后3次对该公司进行突击检查,未发现生产情况及其他异常情况。




                                                                                                                 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政府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