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专题专栏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曲靖市沾益区关于中央第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举报X2YN202104160024问题办理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24 15:5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11922

2021年4月17日,沾益区收到曲靖市环境保护督察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办编号为X2YN202104160024的群众信访举报问题,沾益区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专班开展核实处理。现将调查核实及办理情况公示如下:

经核查,群众举报反映曲靖市沾益区西平街道干部及九龙社区干部毁林、占用耕地和使用扶贫资金300余万元违规建设政绩工程,举报人诉求责令停止和整改该工程的问题部分属实。西平街道九龙社区共有九龙生态休闲农业示范园、九龙印象2个项目涉及使用扶贫资金,经区级评审通过,上级补助资金350万元,性质为产业扶贫项目,扶贫资金安排拨付使用符合产业扶贫资金管理办法。不存在超备案面积占用耕地情况。曲靖市元一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违法占用林地的行为由原曲靖市森林公安局沾益分局、曲靖市沾益区林业和草原局于2020年8月、2021年4月分别作出行政处罚。目前正在依法办理用地手续。

 

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政府

2021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