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重大建设项目

政府信息公开

重大建设项目

沾益区召开深圳海纳年产60万吨净水药剂项目对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16:06 来源:沾益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浏览次数:1204

3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清主持召开深圳海纳年产60万吨净水药剂项目对接推进会时强调,项目是稳定经济增长的“压舱石”,是产业转型升级的“硬支撑”,是构筑竞争优势的“先手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项目落地为王”理念,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精气神,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增效,为沾益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会上,刘清对深圳海纳年产60万吨净水药剂项目落户沾益表示欢迎。他表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双方的合作,对项目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将以最大诚意为项目投资落地及建设提供全周期、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希望签约后,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全面深化双方合作关系,找准契合点,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全面合作,携手推进共赢发展。

  刘清强调,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列出时间表、路线图,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开足马力、科学调度、规范施工,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切实以高质量项目助推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服务保障力度,严格落实项目推进“三项制度”,强化专班推进,加强统筹协调、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卡点问题,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会议举行了签约仪式。

  曲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孔令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兆龙,花山街道、区政府办、区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及深圳市海纳净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沾益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陈盼 通讯员 杨础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