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重大建设项目

政府信息公开

重大建设项目

刘清调研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2 10:15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浏览次数:14585

2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清到花山化工园区调研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

1.jpg

刘清指出,工业是沾益经济发展的主引擎,园区是沾益工业发展的主战场,推动园区建设、加快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对全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园区承载力和吸引力。

刘清强调,要坚持统一规划、分步推进的原则,紧盯目标任务,强化攻坚突破,以超强的担当、超常的举措、过硬的作风,千方百计抢时间、赶进度,全力以赴补齐园区发展短板,为全区经济稳进提质蓄势聚能。要有效整合资源,强化要素保障,扎实做好土地征迁、道路和管网布设等各项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园区项目高效有序推进。要压紧压实安全监管责任,做细做实各项防范措施,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2.jpg

区委常委、副区长刘鹏程,副区长李周,区政协副主席邱曙光、周学宝,区直各有关单位及花山街道负责人参加调研。

记者 吴瑶 甘醴

通讯员 毛亭希 符茜

编审 田梦娜 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