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医疗卫生信息公开 医疗卫生

政府信息公开

医疗卫生

沾益区妇幼保健院举办庆祝中国医师节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8 15:25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 浏览次数:7330

为进一步提高医院临床医师的工作积极性及凝聚力,提升医师职业荣誉感。816日下午,沾益区妇计中心举办了第六个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全体医务工作者齐聚一堂。活动过程中,对最美医师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最美医师代表发言、院长贺词等活动向全体医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最后举行中国医师节宣誓仪式,全体医师握紧右拳,庄严宣誓:自觉维护医学的尊严和神圣,敬佑生命,救死扶伤……”一句句铮铮誓言,坚定肃穆的神情表达了医务工作者积极投身医疗事业、服务患者的决心。

图片2.png

近年来,沾益区妇幼保健院各项工作取得了全面的发展,医院就医环境进一步改善,医护质量明显提高,专科建设得到发展,成功创建为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医院人力资源得到逐步加强,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稳步攀升,医院的核心竞争力得到稳步提高,各种成绩的取得,与每位医师的无私奉献密不可分。

医师节表彰活动旨在激励医务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向先进看齐、向先进学习,锤炼专业技能,勇攀医学高峰,以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做好沾益区妇女儿童的健康守护者,携手推动沾益区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崔宝香 肖吉梅

审核 郑文俊

来稿单位 区卫健局

编审 王红玲 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