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医疗卫生信息公开 医疗卫生

政府信息公开

医疗卫生

金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牙科正式开诊

发布时间:2023-07-28 15:32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区卫健局 浏览次数:8040

1.jpg

经过半年时间精心筹备,金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牙科于724日正式开诊,进一步拓展了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疗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医疗卫生服务。

2.jpg

近年来,在各级政府及业务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金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人民健康至上服务理念,贯彻落实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积极探索医共体框架下的医改模式,结合自身功能定位,在法人结构治理、运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薪酬绩效分配等方面进行了大胆改革,成效明显,医疗服务能力明显提升,不断夯实居民家门口健康服务平台,让群众有靠,真正能看得好病、看得起病。

3.jpg

此次新开展的牙科,是卫生服务中心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的有效补充,将为辖区居民的口腔健康提供更加便捷和实惠的医疗服务保障。牙科现配备有先进的牙科综合治疗椅1台、牙片机1台及灭菌柜等相关附属设施设备,能规范开展口腔科常见病、多发病等多种牙科疾病的诊疗业务。

通讯员 吕霞

审稿 郑文俊

编审 王红玲 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