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沾益区播乐乡组织开展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入户调查

发布时间:2023-05-29 15:26 来源:播乐乡 作者:播乐乡 浏览次数:4953

为进一步推进残疾人无障碍建设标准化,改善残疾人家居环境,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近日,播乐乡组织开展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入户调查工作。

在入户调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残疾人家庭实际情况,确认残疾人家庭的无障碍需求并对屋内需要改造的地方进行登记、拍照和实地测量,为即将开展的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工作提供重要依据。在走访调查后,指导有障碍改造需求的残疾人家庭,现场指导制订个性化改造方案,满足残疾人洗澡、做饭、户内活动等基本生活需求,残疾人家庭对残联深入实际、为民办事的做法给予了肯定,纷纷表达了感谢之情。

通过此次残疾人无障碍入户调查,进一步充实了残疾人的基本信息及需求情况,同时对促进残疾人充分融入社会创造了非常有利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