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党建红”引领“生态绿”——西平街道文艺社区结合“双报到”工作开展植绿护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08:59 来源:西平街道办事处 作者:西平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5135

  为切实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共同参与绿美建设行动,西平街道文艺社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发动党员群众开展植绿护绿活动,不断推动基层党建与绿美建设行动同频共振、同步发力。

  植绿护绿,发挥党员示范。通过“支部带动、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方式,党员干部发挥带动、示范作用,有效激发群众“植绿护绿”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先进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引导群众倡导绿色理念、参与绿色行动、践行绿色生活方式。

  全员参与,共建绿美文艺。20多名党员干部积极融入、发动周边党员和群众共同开展植绿护绿活动,党员和群众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一株株苗木,为实现净化环境、改善生态增添浓重一笔,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城市建设的热爱,也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

  增添新绿,营造良好氛围。在党组织的引领和策划下,植树队伍圆满完成了此次植绿护绿任务,为推进绿美建设行动夯实了基础。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党员和群众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建设意识,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和团结协作的凝聚力,营造了“人人植绿护绿、人人美化乡村”的良好氛围。

  文艺社区将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合力,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加大宣传引导,带动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到绿美城市建设工作中来,建设优美人居环境,为绿美建设行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