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区领导到白水镇调研指导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5 16:38 来源:白水镇人民政府 作者:白水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6002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创文工作,实时掌握创文工作进度,5月10日,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王萍带领区创文办、区文明办等相关部门人员到白水镇实地调研指导创文工作。

  王萍一行先后调研白水镇大德村、白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白水社区等地。在实地查看了大德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村史馆、乡村少年宫等活动场所建设情况以及村内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宣传、志愿服务等情况后,王萍对大德村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当前正处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关键期,大德村作为全国文明村,接受了国家测评,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今年希望大德村再接再厉,继续巩固全国文明村创建成果,不断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和文明素质。

  随后,王萍一行查看了白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白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对实践所(站)的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了指导。王萍要求,要坚持建管结合,持续用好这一群众性文化活动平台,切实提升服务质量,擦亮白水文明村镇这一名片。针对白水镇当前的创文工作,王萍强调,要认真围绕测评体系,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逐项对标对表,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实,为曲靖在创文“大考”之年贡献白水力量。

通讯员 李鹏飞 张博

审核 张博

来稿单位 白水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