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 ——花山街道各幼儿园开展“民族团结”主题绘画

发布时间:2023-05-05 15:08 来源:花山街道 作者:花山街道 浏览次数:6203

为增进各民族之间的团结与友谊,加强幼儿园教职工对中华民族大家庭的了解,近日,沾益区花山街道各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以"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绘画和手工活动。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家是一个家,国是大中国,家和万事兴,有你有我也有他”。

各学校老师们用画笔和剪刀描绘出一幅幅“民族团结一家亲”,每一幅作品所包含的民族情恰似他们一颗颗善良团结的心。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勾勒出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各民族兄弟姐妹亲如一家的绘画、手工作品,充分表达了民族一家亲的情感。

以民族团结为题,老师们用一条条柔和流畅的线条,一抹抹鲜明活泼的色彩,传递着“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憧憬,传递着共同维护好民族关系的职责与希望。

以画为媒,老师们完成了对民族团结的关注,对创新的解读,对中国梦的刻画和追求。他们是幸福的,因为他们用画笔表达,游戏在色彩线条搭建的舞台上,他们的心里,都有一个清澈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