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沾益区花山街道松林中学举行纪念“五四运动”暨第三届校园艺术节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3-05-04 15:03 来源:花山街道 作者:花山街道 浏览次数:4589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切实加强对青少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增强青少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校团委吸纳了一批新团员。同时,为了展示我校艺术教育成果和青少年积极向上青春飞扬的精神风貌,学校组织了一场“拥抱青春·筑梦育才”文艺汇演。

激情五月,青春飞扬5月4日上午,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肃立,国旗冉冉升起。首先进行的是新团员入团及宣誓环节,新团员面对鲜红的团旗,胸前的团徽熠熠生辉,整齐而庄重的宣誓声响彻校园,每个人身上都绽放着青春的活力,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

  舞台背景在晨风中摇曳,一支激情四射的民族舞蹈随着激扬的旋律,拉开了本次校园艺术节的序幕。此次汇演有舞蹈、合唱、朗诵,有架子鼓、古筝器乐表演等节目。同学们的表演非常投入,异彩纷呈,赢得了台下师生们潮水般的阵阵掌声。大家尽情挥洒着青春的活力,载歌载舞,留下了属于他们这个季节的青春岁月。师生们尽情地欣赏着每个节目,不但受到了艺术的熏陶洗礼,也全面地展示了综合素质。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的激情和创造力得到了尽情的发挥,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文化素质。同时,同学们受到了五四精神的极大触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承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努力学习,增强本领,以扎实的专业知识为祖国贡献自己的才智,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勤奋学习,深入实践,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学校的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