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德泽乡开展第35个全国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1 10:46 来源:德泽乡 作者:德泽乡 浏览次数:4154

2023年4月是国家第35个爱国卫生月,421日,德泽乡在德泽村委会开展以“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为主题的爱国卫生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环保袋等,向过往群众宣传爱国卫生,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中国公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疾病预防、控烟知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等方面的内容,现场发放第35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手册、《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预防艾滋病》等宣传资料近500余份,接受群众问答80余人次。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正确投放率,科学提高病媒生物防治、预防疾病的能力,保护群众身体健康,共建和谐宜居生态环境。

  乡爱卫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下阶段将继续联合各村、中心(站所)做好卫生健康知识宣传工作,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大力支持、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创建全国卫生乡镇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