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沾益区花山街道“双报到双服务” 助力社区环境卫生整治

发布时间:2023-04-24 15:41 来源:花山街道 作者:花山街道 浏览次数:4609

  为加强推进辖区环境卫生治理,优化人居环境,营造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4月24日,云能硅材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湖滨社区“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暨人居环境提升志愿服务活动,全力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火钳、扫帚、铁铲等工具走街串巷,对社区内的卫生死角、卫生薄弱点进行逐一排查、清理、打扫。烈日炎炎,党员们带头冲锋在前,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营造“领导带头、党员作示范、群众跟着干”的良好局面。经过2个小时的忙碌,使脏、乱、差的死角得到了彻底的改善,面貌焕然—新,为居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一直以来,花山街道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作用,构建“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治理模式,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人居环境整治中的引领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全力打造生活宜居、环境舒适、生态优美的居住环境。下一步,湖滨社区将深化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服务活动,及时了解群众需求,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效果,扩大活动影响,增强党员服务群众的热情,做好群众满意的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