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德泽乡组织开展2023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4 09:52 来源:德泽乡 作者:德泽乡 浏览次数:4980

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广泛深入普及。在第八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4月14日,德泽乡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集中观看了CCTV-12《汇聚人民力量 维护国家安全》栏目、国家安全宣传片、反间谍微动漫等国家安全教育视频,组织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律知识。

       通过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安全离自己并不遥远,新时代的国家安全早已不局限于传统习以为常的国土安全、军事安全、反奸防谍、维稳处突等方面的“小安全”,还涵盖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网络等多个领域的“大安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更加深刻领会和掌握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每个人都不是局外人、旁观者,而是人人参与、人人可为,必须要时刻提高警惕,自觉增强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做到人人行动个个努力,切实当好维护国家安全的主人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