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播乐乡综合执法队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3-02-02 09:55 来源:播乐乡 作者: 浏览次数:5319

为进一步整合执法资源,推进跨部门跨领域综合执法,破解乡镇执法队伍建设,实现“一支队伍管执法”,播乐乡综合执法队揭牌成立,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总支书记、各中心站所负责人、乡综合执法队全体人员参加。

仪式上,全体执法队员面向执法徽章,做了铿锵有力的执法宣誓。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作致辞,要求乡综合执法队全体人员要内抓管理,外树形象,依法行政,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新形势下乡村管理的重任,真正树立起综合执法的权威。乡人民政府副乡长、综合执法队队长作表态发言:乡综合执法队是乡镇综合改革的结晶,也是播乐工作的全新窗口,新的岗位,意味着新的责任,更意味着新的考验。执法队全体人员将恪尽职守、塑造形象,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探索、开拓创新。

最后由乡主要领导为执法队揭牌,播乐乡综合执法队正式投入运行。播乐乡综合执法队的挂牌成立,标志着播乐乡行政执法新机制的全面启动,是乡村管理法制化、规范化、现代化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下一步,播乐乡将强化执法业务练兵,打造权责明确、行为规范、监督有效、执法有力的综合行政执法体系;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按照“一支队伍管执法”工作要求抓好执法队日常运行,切实提升乡村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为乡镇综合执法赋能,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