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沾益区播乐乡开展岁末年初非营运车辆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3-02-02 08:53 来源:播乐乡 作者: 浏览次数:3924

岁末年初,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消除道路安全风险,连日来,播乐乡组织开展打击农用车、三轮摩托车(电动车)等非营运车辆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整治行动通过开展非营运车辆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全力消除农村无牌无证车辆上路风险隐患,有力震慑农用车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有效提升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切实推动解决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顽瘴痼疾。

此次整治行动效果良好,共检查车辆232辆,查处涉三轮摩托车、电动车违法行为16人次,违法载人5人次,不佩戴头盔骑行8人次,扣留违法三轮车3辆,对违法违规驾驶员产生了有效警示教育作用,保障了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