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播乐乡开展“洁净迎新春 文明过大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11:02 来源:播乐乡 作者: 浏览次数:4794

春节将至,为提升辖区环境质量,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1月17日上午,播乐乡开展了“洁净迎新春 文明过大年”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先检查主干道、公共场所否有小广告,是否有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拿起扫帚、火钳、垃圾袋等卫生工具,对辖区内进行了全面清理。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使得辖区面貌焕然一新,让群众可以过一个安全祥和放心年。

此次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巩固提升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更为辖区民众营造了一个整洁美丽的居住环境和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大家干干净净迎新春、文明祥和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