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沾益区播乐乡:爱心捐赠战疫情 奉献社会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2-12-02 17:06 来源:播乐乡 作者: 浏览次数:6161

近期,在异常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下,播乐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凝心聚力,日夜坚守岗位、战斗在抗疫一线,许多爱心企业和社会人士纷纷慷慨出力,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爱心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

日,宣富高速公路项目四分部志愿者、播乐乡景天魔芋加工厂及部分商铺向播乐乡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了矿泉水150件,方便面103件,八宝粥20件,面包26件,为播乐乡卡点工作人员送去物质上的支持和精神上的鼓励。

齐心抗疫渡过难关,爱心汇聚必胜力量。爱心企业和人士纷纷表示,作为本土民营企业家,在危急时刻一定要挺身而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做抗疫一线工作者的坚实后盾,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战疫仍在继续,爱心持续接力。沾益区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服务部带着浓浓关爱和温情,向播乐乡集中隔离点捐赠了矿泉水17件,牛奶14件,方便面19件,八宝粥15件,医用口罩1000个,用实际行动支援播乐乡抗疫工作。

在这场全民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一股股爱心暖流不断涌动,一份份慰问物资不仅彰显着爱心企业的拳拳爱心,更是众志成城、全民携手共筑抗疫防线的真实写照,在这个特殊时期让人倍感温暖,也备受鼓舞。

播乐乡将管好物资、用好物资,将物资及时分配到最需要的地方,把企业的关爱和爱心人士的支持转化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动力,全力以赴、上下一心,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