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沾益德泽:党群携手齐上阵 解忧惠民人心畅

发布时间:2022-11-22 16:16 来源:德泽乡 作者: 浏览次数:6334

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近日,后山老房子村村民小组对于因降雨影响可能发生路面塌陷情况的路段进行了自主抢修工作,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和便利。

  “大家虽然累但是很开心,有村“两委”班子和党员跟我们一起干,把坑洼填平了,垃圾清理了,隐患得到了整治,今后出行都方便多了”老房子村小组支部书记孟加才边干活边说。此次对于隐患道路进行排查整改,不仅有村干部带领党员进行,还有些群众自发参与进来,在现场,大家分工有序:清落石、除杂草、填坑洼,虽然烈日当头,但是大家都干劲十足。

  “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我们和群众干在一起、想在一起,能更深入地了解群众对产业发展的想法,同时,还能向群众宣传好疫情防控、交通安全等知识,引导教育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后山村党总支书记孟国书说道。下步工作中,后山村党总支将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群众需求,多措并举开展好暖民心解民忧行动,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