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大坡乡召开“沾益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宣贯会

发布时间:2022-11-16 17:36 来源:沾益区大坡乡 作者: 浏览次数:5049

近日,为宣传好《沾益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及《沾益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进一步推动两个规划贯彻实施,普及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原则,营造关爱妇女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大坡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委会召开沾益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宣贯会。

62395caee2cc6ab8ebe29a168f908dd(1).jpg

会上,对今年颁布实施的《沾益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和《沾益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进行解读,并两个规划中的重点内容、策略措施及任务目标进行深入分析。

会议强调两个规划部署了未来十年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为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两个规划、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儿童优先基本原则宣传工作作为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营造尊重和保护妇女儿童,关心和支持妇女儿童工作、学习、成长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围绕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切实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巾帼力量,支持和鼓励妇女参与社会事务,推动“两个规划”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