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西平街道团工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5 11:10 来源:沾益区西平街道办事处 作者: 浏览次数:584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营造全团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西平街道团工委于8月10日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

活动中,团员青年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学习结束后,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按照分工拿着扫把、火钳等工具,针对街道两旁的垃圾死角、绿化带等进行“地毯式”清理,拔除杂草、清运杂物和白色垃圾。同时,还积极向周边居民宣传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努力,辖区环境卫生焕然一新,干净的街道,映照出西平青年的决心和付出。

通过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青年团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发扬五四精神,传递青年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杨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