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1日 星期日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沾益区白水镇召开2022年政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15 10:36 来源:白水镇人民政府 作者: 浏览次数:7019

为进一步加强政企沟通,加深政企联系,合力解决企业当前生产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8月10日,沾益区白水镇组织召开辖区内企业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邱曙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级相关部门就惠企政策进行了解读。镇分管领导向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辖区内企业物业管理费收费依据及收缴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呈钢能源、汇丰采石场、爱家铝业等3家企业代表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同时企业代表亦提出所在行业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以及下步发展方向,表达了积极投身区域经济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并就如何营造更好更优的发展环境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企业家们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后,各职能部门表示将认真对照梳理,切实搞好服务,尽最大力气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邱曙光对各企业家为沾益区、白水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要着力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服务企业,区直各部门、白水镇要形成全方位全天候服务的工作理念,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要着力从解决难题上高度重视服务企业,要倾听企业心声、靠前服务,为各企业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高效的服务;要着力从优化营商环境上高度重视服务企业,践行“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服务理念,定期听取企业家意见,加强政企互动,及时掌握企业诉求,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着力从企业影响力上高度重视服务地方的发展,各企业家要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大力推介沾益、推介白水,积极当好牵线人、宣传员,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为沾益经济发展助力。

通讯员 张咏姣 韩明辉 审核 张博

来稿单位  白水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