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炎方乡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15:58 来源:炎方乡 作者: 浏览次数:6478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新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8月4日,炎方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全乡年轻干部职工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以相濡以沫 七夕有你”为主题,以夫妻、情侣为主体,以“家庭、爱、情感”为切入点和落脚点,开展系列活动。活动包括“七夕话‘家风’,婚恋教育专题讲座;七夕‘分享会’,模范夫妻话爱情;七夕‘游园会’,开展各项小游戏;七夕‘玫瑰约’,送去最浪漫的问候”四个环节。还设置逛游园会、你画我猜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活动环节充分兼顾相互了解和趣味互动,为单身职工创造多维度了解和沟通的机会。活动地点环境优美,会场准备鲜花(来自五拐村和新屯村鲜切花种植基地)、甜品、水果让单身职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开启交流之旅。

此次活动为年轻干部搭建交流平台,满足广大青年职工的社交需求,引导干部职工崇尚家庭文明新风尚,弘扬好家风,传播家庭文明正能量,也让干部职工深刻体会我国传统节日深厚的文化内涵与魅力,发扬传统美德,牟足干劲,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建功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