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沾益西平:搭好学习交流平台 激发委员履职活力

发布时间:2022-08-05 09:34 来源:沾益区西平街道办事处 作者: 浏览次数:6063

1.jpg

为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工作室作为学习交流园地、协商议政场所、社情民意窗口、凝聚共识载体的作用效能,切实提升工作室委员履职能力水平,近日西平街道政协工作组组织西平委员工作室委员开展了首次集中报到与学习交流活动。

会上,街道政协工作组组长(委员工作室召集人)向委员们介绍了工作室的基本情况、相关制度和工作机制,领学了上级政协关于政协委员加强学习、反映社情民意、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加强促进凝聚共识等工作办法,对西平街道的历史沿革、发展定位、重点工作、痛点堵点等基本情况作了介绍。

各位政协委员发挥自身专业领域优势,充分立足街道实际,围绕西平“城市更新先行区、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近郊生态康养宜居地”的发展定位,聚焦闲置资源盘活、人居环境提升、城乡文旅产业融合等方面,对西平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各抒己见,在深入探讨和交流中为助推西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不少好建议、好方法、好点子。


通讯员 张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