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西平街道政协工作组委员对街道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开展视察

发布时间:2022-06-24 08:52 来源:沾益区西平街道办事处 作者: 浏览次数:6752

1.jpg

为进一步提升委员履职能力,为西平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贡献政协力量,西平街道政协工作组于6月20日下午组织政协委员参与西平街道上半年重点工作现场观摩会。

委员们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点评等方式对彩云梦回三国烧烤区、黑桥制梁场、玉龙社区活动场所、车站记忆三期(西正街农特超市)、文昌党建引领小区自治、望海社区工友之家、曲靖市沾益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教育基地、光华王家小村人居环境提升项目、九龙党建引领城乡融合发展项目9个观摩点进行了视察。

此次视察活动中,委员们深入了解到每个项目从谋划到建成的过程,结合观摩提思路、说看法、谈感想,充分感受到街道如今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干部群众的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结合街道工作的重点、难点,抓住问题的关键、要害,提出更有见地、有分量、可操作的意见和建议,为西平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履职尽责。


通讯员  张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