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沾益区龙华街道召开2022年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2 15:29 来源:龙华街道办事处 作者: 浏览次数:6184

日,龙华街道召开2022年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             

  会议对照《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并结合街道实际给参会人员做培训。同时针对公益广告陈旧破损脱落、环境卫生出现反弹现象、档案材料不完整、不规范等存在的重点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鼓足干劲,以强烈的责任感在全街道迅速掀起冲刺攻坚巩固创文提升工作的新高潮;聚焦重点再提升,要聚焦重点领域,坚持问题导向,对反复曝光的问题强化措施加大整治力度;坚持联动相互配合,各社区、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解决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督导严考核,要严格按照创文标准逐环节、逐区域进行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反馈到相关社区,责令及时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迅速达到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