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沾益区龙华街道凤来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暨第八届老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15:34 来源:龙华街道办事处 作者: 浏览次数:7218

冰冷的天气,寒意还未消,但凤来社区会议室内却暖意浓浓。又是一年佳节至,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辖区老干部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1月20日龙华街道凤来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暨第八届老党员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老党员老干部优秀企业代表党员致富带头人参加。

    座谈会上,大家欢聚一堂,共叙党员与组织的感情,共谋社区和谐发展。社区党总支书记张丽娟同志向辖区内60岁以上的老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致以诚挚的问候,认真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对老党员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社区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人心不,充分发挥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不褪色。会老党员们汇报了2021年度社区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邀请各位老党员们能多提意见和建议。

   随后,社区企业代表党员致富带头人现场向老党员们发放慰问品及慰问现金,并表示要好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老党员们听取汇报后,对2021年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和肯定,对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开阔进取表示赞许并对社区服务工作提出了中肯建议。其中印象最深的是张学林老同志说的话,他说到:“改革开放以来,幸福美好的生活是奋斗出来的,希望我们一起努力奋斗!”詹彩生老同志说到:“今年是第八届老党员座谈会,这是凤来社区的优良传统,希望能一直传承下去,因为这是党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的一种体现,我们会继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座谈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结束,此次慰问活动增强了党员们对社区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

通讯员  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