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曲靖市沾益区第四届农村老年人运动会在炎方乡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3 09:29 来源:沾益区炎方乡人民政府 作者: 浏览次数:5986

122日,曲靖市沾益区第四届农村老年人运动会在炎方乡举行。上午10点,来自全区10个乡(镇、街道)运动员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场地,在炎方乡第二中学举行开幕式,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区老体协主席马卫民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始。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由沾益委、区政府主办,炎方乡承办,根据老年人的年龄和身体状况,共设置门球、扑克、广场舞等比赛项目,不仅可以强生健体,增强体魄,也能扩大老年人的人际交往,充实生活,颇具趣味性和运动性。此次比赛共10个代表队参赛,参赛运动员共200余人。

开幕式结束后,精彩的广场舞比赛随即登场,10支参赛队伍以民族舞、健身操、扇子舞、古典舞等形式舞出精彩、舞出自我、舞出健康新面貌,给予现场观众精彩绝伦的视觉享受,赢得阵阵喝彩和掌声。门球、双扣等比赛也相继拉开比赛帷幕,赛场上老年人兴致高昂、各显身手,在比赛中展示出了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和极佳的竞技状态,绽放出最美“夕阳红”风采。

老年人文化运动会是体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带领老年人强生健体,增强体魄的重要平台,本次运动会的顺利举办,既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老年朋友们传递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让老年人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也让全民健身的热潮在沾益遍地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