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西平街道望海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18:17 来源:西平街道 作者: 浏览次数:5236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质量,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全力推进望海社区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同时为建设干净、整洁、美丽的社区环境,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近日,望海社区组织社组干部、党员、志愿者共20余人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统一上街、深入到小区内部,带动群众、志愿者对社区还建房等地的小道和主干道两侧以及边角旮旯的垃圾杂草进行了集中清扫,有效提升了辖区环境。望海社区从细节入手进行问题查找再细化、环卫提升再细化,用精益求精的态度、认真不放松的干劲力争巩卫创文的成效再提升。

通过开展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卫生大扫除活动,美化了辖区环境,宣扬爱护环境,营造人人参与治理、人人保护环境的社会氛围,共建“美丽、和谐、文明”望海,同时也营造了爱卫生、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社会氛围。


通讯员 付梦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