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龙华街道召开2019年项目谋划储备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6 09:1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9988

近日,龙华街道召开2019年项目谋划储备业务培训会议街道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及各社区书记、主任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区项目谋划储备业务培训会议精神,并就项目谋划储备标准、谋划储备范围、谋划储备流程、项目谋划的要点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各社区要按照领导统筹、专人负责、全员参与的思路,迅速组织开展业务培训,将项目谋划储备的标准原则、目标任务、重点范围、时间节点以及方法步骤进行明确,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进一步开拓思路、开放思维,做到全员参与项目谋划,安排具体的分管领导,指定专人做好谋划项目的汇总、整理、上报及日常管理工作。谋划项目时,要结合各社区实际情况,认真考虑项目的建设内容及规模、建设年限等,综合分析用地条件、市场环境、融资渠道,做到与“三联三争”项目库有机结合,确保谋划的项目能够带动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