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沾益区政协评议组到龙华街道评议教育体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6 09:0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10287

沾益区政协评议组到龙华街道评议教育体育工作

 

 

 

514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高建华带领区政协民主评议工作组到龙华街道召开民主评议会,对龙华街道的教育体育工作进行评议评议组全体成员、街道政协委员、街道领导、街道中心学校校长、辖区部分学校(园)长和家长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评议组在街道召开了教育体育工作会,听取了教体工作开展情况深入辖区的部分中小学和民办幼儿园,实地了解了各校(园)的食堂、学生宿舍和设备设施的管理使用情况,边走边听取校(园)长的工作汇报,并对各校(园)的工作表示肯定。

会议指出,这次民主评议活动,既是区政协、区领导和全区广大人民群众对龙华街道教体工作的关心、重视和支持,也是对龙华街道教体工作提升管理、发展内涵的有力促进,给我们提供了一次接受社会检验、广泛听取意见、自我整改提高的机会,我们一定以积极的态度、扎实的举措、务实的精神,正确对待积极配合,开门纳谏,虚心接受政协评议委员及社会各界的评议,努力把龙华街道发展成沾益区乡镇(街道)教体事业的排头兵,发展成沾益优质教体工作示范区

建华要求,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民主评议的重要意义要明确评议内容、方法和目标,扎实推进民主评议工作精心组织,务求取得民主评议实效。同时,要求评议组深入调研,倾听群众意见,客观公正的作出评价,确保圆满完成本次民主评议任务。

评议组成员和政协委员、学校(园)长、家长代表还围绕龙华街道教育体育事业发展深入探讨,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