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大坡乡召开烤烟现场观摩会

发布时间:2019-05-09 14:47 来源: 作者:蒋志婧 浏览次数:12095

为切实抓好2019年烤烟种植工作,5月8日,大坡乡召开2019年烤烟现场观摩会,班子成员、村委会总支书记、主任、相关站所长、烟叶站全体成员参加现场观摩。

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18个村委会的烤烟样板和妥乐、天生桥的“三联三争”产业,各村书记、主任现场作了情况汇报。观摩结束后,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会上,万绿箐、法土、河尾三个村委会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在抗旱保苗上抓好落实,动员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在清塘点棵上狠抓落实,各村明确责任人,制定具体方案,加强政策宣传,严格清点流程,加强痕迹管理;严格合同管理,清除虚假合同;全面抓好中耕管理,烟叶站要做好技术指导;在“三联三争”工作中,各村要认真研究,整合多种资源,做好利益分配工作,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据悉,大坡乡今年计划种植烤烟3.056万亩,计划收购烤烟412.31万公斤,4月23日,我乡全面完成烤烟移栽工作,种植烤烟30560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