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创文明城】花山街道推进“美丽公路”提挡增速

发布时间:2019-05-08 17:1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10515

  近日,花山街道积极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动力,加快推进“美丽公路”建设提档增速,在建设推进过程中,花山街始终坚持以“四好农村公路”为基础,以“美丽公路”目标,有力的形成以政府为主导、以社会支持为力量、以群众参与为基础的“美丽公路”建设。


  在此次“美丽公路”建设中,花山街道交通运输管所共整合各类资金5万元,聘请农村公路养护专业队伍1支,配备割草机2台,垃圾运送车辆1台,积极参与花山街道共计21公里的“美丽公路”建设。


  花山街道自开展“美丽公路”建设以来,始终坚持以“五净三无”为“美丽公路”建设标准,既:(人行道净、路面净、绿化带净、排水沟净、垃圾箱周边净),“三无”(路面无破损、露肩无高草、水沟无淤塞),通过“美丽公路”建设,将为花山街道创建文明城市建设增添新的动力,也为森林沾益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 袁其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