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花山街道大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7 09:1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12563

  近年,花山街道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工作方针,严格责任落实、提高预防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的使命感预责任感,狠抓当前道路交通安全治理工作不松懈,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狠抓责任落实。花山街道交通运输管理所严格按照年初与街道签订的安全生产责任书,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失职追责”的工作责任,成立与花山街道交警队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领导小组,对街道辖区内道路进行全面检查排查。


  狠抓隐患排查。由街道专门成立1个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检查排查领导小组,由分管领导任组长,分别带领花山街道交通运输管理所、街道交警队重点对辖区内41.774公里的行政村道路;14.714公里的村村公路进行全面排查检查,在此次排查检查过程中,共出动车辆21辆(次),人员35余人(次),共排查出危险路段17处,小桥护栏3处,临水临崖路段5处,破损路段1处,发放新路政管理条例5286份。


  狠抓隐患整改。花山街道交通运输管理所在隐患整改治理过程中,严格对标对表,采取“等不得、慢不得”工作方式,共筹集8万元资金进行治理,截至目前,在花山街道农村公路中出现的安全隐患已经得到了有效治理。有效遏制了农村公路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