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花山街道组织召开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29 10:2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11683

近日,花山街道组织召开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交流座谈会,参加交流会有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1+4”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安监站、工业经济办、畜牧站、农科站等12人参加。

会议对沾益区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进行通报,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并认真梳理分析一季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花山前期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并不乐观,为防止此类事件再度发生,经花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研究决定培养一批招商引资业务人员,补齐短板,为后期招商引资工作打下夯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围绕“精细化工、农旅结合、非工企业”等项目,结合站所和义务人员实际,并做工作安排。要尽快实现专业人员做专业事,参会人员尽快熟悉义务,能在第一时间学懂、吃透,并将经验运用到工作中,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疑点进行一一讲解,手把手教学,列举如何包装谋划项目,把可能存在的问题再细化,再细分,再细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