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花山街道组织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10:2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11237

  近日,花山街道组织召开2019年武装工作会议暨征兵准备工作部署会议。花山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站所(中心)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议强调,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区征兵工作会议精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成立了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各社区、站所要准确把握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坚持质量标准,严把各项关口,努力提高新兵整体质量;要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征兵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要求,在2019年征兵工作中,各社区要认真对照任务清单明细表,根据比例结构全面宣传发动做好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确保2019年征兵工作完成比率达到100%;要及时做好宣传动员、创新宣传方式方法,结合微信、QQ、广播等新型媒介扩大宣传面;在2019年征兵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向建档立卡贫困户应征入伍优惠政策的宣传倾斜力度,鼓励建档立卡家庭适龄人员积极响应号召应征入伍;同时在加大宣传做好征兵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落实兵役登记工作,年满18周岁适龄青年必须进行兵役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