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德泽乡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7 16:4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10421

4月16日至17日,德泽乡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来自全乡的50名正式代表、63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补选了德泽乡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选举产生了德泽乡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人大主席团主席。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更加精诚团结、振奋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合力推进各项事业稳步前进;各位代表和党员干部一定要凝聚思想,要充分发挥民众力量,在全乡营造集中精力办大事、形成合力解难事、万众一心谋跨越的良好氛围;要以大局为重、事业为先,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勇于担当,真正用实绩展示能力和本领;要相互比发展、比作为、比贡献,以一年好于一年的目标追求、一年快于一年的发展速度、一年高于一年的工作标准来鼓舞自己,真正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真正为德泽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德泽人民的福祉倾注一腔热血、展示一身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