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生态环境信息公开 环境保护

政府信息公开

环境保护

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5 11:11 来源: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 作者: 浏览次数:16647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疫情防控,与爱同行。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十一月中旬以来,曲靖多地疫情时有发生,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在保证正常工作的同时,抽一部分人员参加沾益区人民政府统一安排的志愿者服务工作。从11月17日开始,沾益区生态环境分局共参加龙华街道凤来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50余人次。

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参加的志愿服务的主要工作是:在核酸检测点帮助维持秩序、检查两码,引导有需要的人按操作程序进行核酸检测;服从龙华街道凤来社区的安排,到疫情防控卡点、收费站等地协助警察检查两码情况和相关劝导工作,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控的情况下,提醒群众佩戴口罩,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发现体温异常者及时协助社区采取隔离措施,由医护人员进行检查,降低传染可能性,通过志愿者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了一点微薄之力。

志愿服务照片1.png

环保志愿者主动加入到疫情防控的队伍中,他们穿着“红马甲”,忙碌于社区、街道,耐心劝导、提醒群众佩戴口罩,给有需要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战胜疫情需要广大群众的支持,因为这是一场只有依靠人民群众才能取得胜利的战争。

志愿服务照片2.png

   在这个特殊的季节里,还有许许多多的人自愿放弃休息时间,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让我们携起手,肩并肩,不惧风浪,面对挑战,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早日过去,迎接春暖花开。

                  


                                                                                 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 

                                                                                      2022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