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审计公开 审计结果

政府信息公开

审计结果

关于曲靖市沾益区司法局2020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结果

发布时间:2022-01-27 10:08 来源:曲靖市沾益区审计局 作者: 浏览次数:1838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六条的规定,曲靖市沾益区审计局于2021年6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对曲靖市沾益区司法局(以下简称沾益区司法局)2020年度的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

一、被审计单位基本情况

沾益区司法局内设办公室、法制科、行政执法协调科、人民参与和促进法制科、社区矫正管理科、普法与依法治理科、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基层工作管理科8个内设机构和政治处;

人员编制31名,设局长1名,副局长4名,政治处主任1名,司法所长11名,股所级领导职数8名。

2020年末,实有车辆4辆。                                                                       

沾益区司法局2020年年初编制预算为637.44万元,财政批复沾益区司法局2020年度人员工资及工资性费用为637.44万元。

沾益区司法局2020年度决算总收入803.5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752.27万元,其他收入7.00万元,上年结转结余44.27万元;决算总支出803.5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14.27万元,项目支出153.70万元,年末结转结余35.57万元。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少计固定资产价值3.43万元。

(二)公务接待管理不规范0.39万元。

三、审计发现问题的处理意见

曲靖市沾益区审计局及时出具了审计报告,对少计固定资产价值的问题,责令沾益区司法局在规定限期内调整有关会计科目,调增固定资产价值,并按规定补提折旧;对公务接待管理不规范的问题,责成沾益区司法局沾办发2017〕66号规定限期整改,完善公务接待管理制度。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沾益区司法局根据审计查出问题的处理意见,及时进行了整改,对少计固定资产价值的问题,已补记了固定资产和计提了折旧;对公务接待管理不规范的问题,沾益区司法局以沾司字2021〕22号制定印发了公务接待等实施细则。


上一篇:曲靖市沾益区2020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