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

沾益区园林绿化局开展“扫黑除恶,我们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8 09:17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 浏览次数:69544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效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度,4月4日,沾益区园林绿化局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我们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掀起扫黑除恶宣传新高潮。

11名党员分成2个小组,分别到人流量较大、相对集中的小花园、龙华北路、玉林广场、龙华大道、公交站台等地方进行宣传讲解,工作人员向过往的行人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同时还结合园林绿化部门行业特点,向3家养护公司和100余名绿化养护工人发放了宣传资料。

工作人员向他们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和相关知识,并结合扫黑除恶14类重点打击对象,举例说明了属于涉黑、涉恶、涉乱违法犯罪行为的情况,鼓励大家积极维护自身权益,踊跃检举揭发身边的黑恶势力和违法犯罪活动线索,为社会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扫黑除恶,我们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口头向群众讲解宣传2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300份,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同感,营造了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