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花山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0 10:0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43708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及参与度,近日,花山街道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讲解了非法用工、使用童工、强迫劳动、恶意欠薪、恶意讨薪等涉黑涉恶问题的防范和处置方式,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100余份,引导、鼓励企业业主、务工人员趁早趁小积极举报身边的涉黑涉恶线索,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潮中。


  通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提高了广大群众遵纪守法的意识,另一方面也扩大了扫黑除恶宣传覆盖面,有效提高了群众知晓度、参与率,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