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建议提案办理 人大代表建议

政府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建议

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政府关于区三届人大一次 会议第13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3-03-21 10:56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浏览次数:7560

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政府关于区届人大

会议第13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李自刚4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西平镇住宿区电网改造的建议》,交由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政府办理,经认真研究,现复如下:

沾益区西平街道玉龙社区原西平镇住宿区,共有住户38户,住宿区的高低压线路和设备产权均属于客户,按照云南电网公司客户资产接收管理客户自愿无偿移交,设施符合技术标准”的要求在移交给供电部门管理前,需由产权方按照电网设计标准进行改造、验收后移交给供电部门,供电部门才能按照“一户一表”进行管理和进一步投资建设。

由于历史等诸多原因,城市小区还存在部分未实施“一户一表”改造小区,现实行“一户一表”管理新建小区,均为开发商(产权方)投资按照标准新建移交到供电部门管理。未实施“一户一表”的老旧小区往往线路设备老化,不具备移交条件,且由于项目投资资金大,无明确项目资金来源,无法实施改造,因此,很难解决类似问题。解决此类问题需由产权方自筹资金解决,或者有相关政策、项目来源才能实施。区人民政府将持续关注,积极向上级反映目前商贸城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也建议住户积极自筹改造资金来解决目前存在问题。

感谢你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请批评指正。    

 

 

     

                              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政府

202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