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教育体育信息公开 全民健身

政府信息公开

全民健身

沾益区健身气功协会荣获“百城千村”云南省第九届健身气功视频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11-24 17:10 来源:区教体局 作者: 浏览次数:6328

日前,沾益区健身气功协会在2022百城千村云南省第九届健身气功视频赛中荣获三等奖。

1.jpg

该活动由云南省健身气功协会主办,比赛在线上进行,旨在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普及全民健身,建设健康中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展示沾益会员风采,沾益区健身气功协会认真组织全体会员长期坚持训练,积极参加交流比赛活动,全力做好即时录制上传工作,凭着扎实的基本功和高效的集训成果,荣获大赛三等奖。

3.jpg

沾益区健身气功协会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体育无处不在,运动无限精彩理念,积极做好协会发展建设,倡导我锻炼我受益,凝聚广大会员力量,争做中华体育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为推动沾益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作出贡献。

 2.jpg

通讯员 陶正亮 杨燕

审核 刘兴开

编审 田梦娜 王红玲 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