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马上就办

专题专栏

马上就办

沾益区德泽乡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6 10:5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55000

日前,德泽乡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禁毒教育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认识毒品、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能力。
活动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标语、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展板、接受群众现场咨询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多方面宣传禁毒知识,工作人员从吸食毒品对自身、家人和社会的危害入手,向广大群众讲解了吸食毒品、种植毒品、运输毒品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带来的法律后果,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和毒品的防范基础知识,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
据了解,活动共悬挂横幅标语1条,设置宣传展板5块,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手册》等各类宣传资料12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