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马上就办

专题专栏

马上就办

沾益区德泽乡开展农机购置补贴核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8 10:3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32287

连日来,德泽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农机购置补贴资格审查和机具核实工作。
工作人员严格按照 “先购机后申请,先申请先补贴、后申请后补贴、不申请不补贴”,“谁核实、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深入到各购机农户家中,现场仔细核实机具型号、出产编号、发动机号和购机发票等信息,进行购机者、机具、核实人三合影,认真填写相关资料,通过严格的核实,确保国家惠农政策不打折扣的贯彻执行,让广大农户受益。
此次补贴机具包括,轮式拖拉机、旋耕机、谷物收割机、微耕机、果蔬烘干机等类型的机具。截至目前,德泽乡共受理农机补贴申请40份,补贴机具数量40台,受益农户40户,农机购置补助资金11.07万元。通过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的实施,提高了广大农户购买农业机械的积极性,加快了技术先进农机产品推广使用,提升了农机作业质量和覆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