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马上就办

专题专栏

马上就办

德泽乡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4 09:3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19049

1月12日至13日,德泽乡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来自全乡各条战线的50名正式代表、67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王新平到会指导。

王新平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德泽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依靠全乡各族人民,主动作为、精准发力、狠抓落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较好完成了2019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全体代表及列席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使得理想之光不灭,信念之光不灭, 以高度自觉的使命担当,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培养良好的职业精神,把思想认识全面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发扬钉钉子的精神,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不断推动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区委、区政府和全乡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期间,听取并审查了《德泽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德泽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关于收取垃圾清运费的议案》;审查了《德泽乡地方公共财政预算工作报告》和《德泽乡社会事务工作报告》;听取了德泽乡人民政府关于德泽乡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意见和批评办理情况的报告;组织人大代表提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

会议要求,2020年全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区委二届七次全会和区二届五次人代会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严格落实“马上办、踏实干”要求,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全乡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为决胜脱贫攻坚、建成温泉小镇迈出坚实步伐。